体育要闻回顾:

拉练战门兴国足有想法 期待用胜利为球迷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3  厦门晚报

  北京时间16日晚上23:30分,国足将驱车到葡萄牙的法罗,与这次西行拉练的第二个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按照朱广沪的想法,他还是希望与对手约定将比赛分成三节,这样更有利于锻炼队伍。但有了昨天凌晨的平局,全队上下对战胜门兴都有了不小的想法。朱广沪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改写逢欧不胜的纪录。

  国足昨天凌晨的对手是比勒菲尔德,该队在德甲17轮后进23球暂排在第8位。而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仅有13个进球,排名为16位,不论从哪方面看都比昨天国足的对手逊色不少。昨天凌晨第三节的比赛,全队依靠体能优势打出了不少不错的进攻配合,从朱广沪到球员都渴望在接下来与门兴的比赛中有重大突破。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攻击力不强,因此届时给国足防线造成的压力可能不会太大,而这正好给了国足进一步演练进攻的机会。

  国家队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地点在葡萄牙的法罗,这个城市距离目前国足所在的西班牙韦尔瓦非常近,大约就相当于国内某些大城市的飞机场到市区之间的车程。朱广沪上任以来,连续三年都在这个时候到欧洲去拉练,但前两次没有一场胜绩。目前国家队队内士气高涨,全队也显示出要在进攻方面打出特色的决心,面对这次西班牙拉练实力相对最弱的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国足将士有了不小的想法,他们希望以一场胜利为球迷带来新年的首个惊喜。(陈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