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朱广沪点评07首战:满意质量 但逼抢下主动失误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和国奥队一样,“朱家军”2007年的欧洲拉练首战仅仅收获了一个平局。不过,从比赛质量上看,朱广沪对弟子们的表现颇为满意,而对方主教练也对国足赞誉有加。

  “双方都有机会取胜,对方有一个打空门机会没进,我们也有两次单刀机会未能把握住。但是,我们锻炼的目的已经达到。”朱广沪赛后说,“在三节比赛中,我最满意第三节。这30分钟时间里,我们打出了在昆明集训期间的内容,快速传接、快速转移、快速渗透。我最不满意第二节,部分队员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在对方利用身体优势逼抢之下,我们出现了不少主动失误。”

  “这次我们带来了26人,按照原来的计划是带23人,但经过与南勇的协商,大家在昆明的训练都非常刻苦,丢掉谁都不合适。我在前两节安排许多生面孔出战,主要考虑是之前没有看过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以及在国家队中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很显然,朱广沪通过首场比赛检验新人的目的十分明确。朱广沪特意提到了两位前国奥小将以及老将赵家林的表现。他认为于涛的边路分球做得非常不错,对阎嵩一脚有威胁的射门没有获得进球也稍感遗憾。老将赵家林在比赛第三节登场司职后卫,朱广沪对他的表现给予肯定。

  比勒菲尔德主帅黑森对自己队员第三节的表现最为不满。“今天

中国队就像西班牙队,而我们更像德国队。”黑森有点生气地说,“我们之前对中国队并不了解,但他们是一支值得尊敬的对手。整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得都不错,尤其是最后一节比赛,我们确实表现得不是那么好。” 黑森还认为,以中国队昨天的表现来看,他们当中不少球员都有足够能力打
德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