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连鲁两将复出国奥人马终凑齐 杜伊终可灵活安排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国奥队终于可以有27名球员出勤了,一直被非战斗减员困扰的主教练杜伊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而在这周的比赛当中,随着周海滨、朱挺等主力球员的复出,杜伊也可以灵活地安排比赛阵容。

  从3号集中到13号,整整10天时间,流感给国奥队带来的麻烦终于接近了尾声。这一天的训练,来马赛之后一直没有露面的朱挺终于可以看到他在草皮上飞奔的身影了,感冒最重的他恢复了!

  这一天杜伊的心情不错,30名球员中27人都参加了正式训练,只有赵旭日、郜林和姜宁三个人还穿着厚大衣、戴着帽子在场边观战。14日队伍放假,外出的时候队医特意嘱咐队员们在外面一定要穿好衣服,国奥队经不起再一次的感冒侵袭了。

  (陈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