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队员走出流感困扰 短暂休整迎第三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0  法制晚报

  当地时间1月16日17时(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时),国奥队将在法国迎战法乙球队阿尔勒斯队。这是国奥队赴法国拉练的第三场比赛。

  赴法国拉练前期,国奥队出现了大面积流感,导致队伍的训练比赛大受困扰。不过,刚刚从前方传来了好消息,流感基本已经得到控制,朱挺等人已经好转并参加全队合练。

  当地时间14日,杜伊为国奥队放假一天,允许队员外出游览马赛的风景,感受法式浪漫,让队员尽快摆脱疲劳。当地时间15日,国奥队继续训练,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准备。

  据了解,由于对手阿尔勒斯队将尽遣主力出战,这给国奥提供了很好的练兵机会,杜伊希望借此机会发现新人从而捏合队伍。(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