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地面进攻发威朱广沪底气足:以后会更好 最好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日战平对手,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对麾下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并表示“以后会更好”。“这场比赛中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照这么踢下去,我们很有希望。”地面进攻发挥威力让老朱有了底气,“队员的状态应该是往上走的。后面两场比赛估计应该比这场打得更好,最好能赢一场!”

  前段时间,国家队在昆明集训时,朱广沪就演练了几次地面进攻,强制要求传球不能高过膝盖。没想到,新打法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在昨天凌晨比赛的第三节,中国队这种速度快、突然性强的传球,让德国人极度不适应,国足占据了优势。这种变化让国足新领队蔚少辉看得高兴:“才练了半个多月,就有点模样了。咱们中国队终于也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了!也会打地面攻势足球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打篮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