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吉祥兄弟异国庆生日 孙祥许下生日心愿盼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是吉祥兄弟的25岁生日。凑巧的是,“老二”孙祥与荷甲埃因霍温合同的履行日期与他的生日是同一天——1月15日。

  没有生日歌没有大宴会,吉祥兄弟在国足西班牙拉练驻扎的宾馆里吹灭了自己的生日蜡烛。孙祥昨天在电话里开心地说:“说实话,我和阿大(孙吉)已经连续几年没有过生日了,所以今年也差不多忘了,直到这边有的媒体朋友和我联系后,我们才意识到。”

  今年1月15日,对孙祥有着特殊的意义。孙祥表示:“我不迷信,但人总是这样,当几件好事在同一个时间出现,总感觉是个好兆头!”至于自己生日许了什么愿,孙祥笑着说:“如果实现了,我会亲口告诉你。”

  与弟弟孙祥相比,哥哥孙吉似乎差了一截。2005年底国足西班牙拉练,刚刚入选的孙吉出场两次,但失误频频,他镇守的右路成了对方的突破口。此后的国足集训名单,再也没有看到孙吉的名字。去年孙吉与弟弟孙祥同赴埃因霍温试训,但最终荷甲豪门选了弟弟。不过,孙吉并未因此而消沉,他说:“也许我的运气慢慢会好起来吧。”本报记者王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