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大练边路进攻 杜伊忙考察力求发现新人(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3:14  新浪体育
国奥大练边路进攻杜伊忙考察力求发现新人(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明天国奥队虽有热身比赛要打,但是今天国奥队赛前的训练依旧没有任何变化,训练量也没有减少,依旧是上、下午两练,以体能训练为主,并没有因为有热身比赛而有所改变。下午的训练以演练边路进攻为主,这是杜伊在训练中一直所强调的。点击观看训练视频

  上午10点钟,国奥队进行了第一训练,约一个半小时左右,主要是无球训练体能。下午从16点钟开始的一个小半时的训练中,虽然也是体能训练为主,但是边路训练也占据了训练的主体部分,主要还是强调边路进攻与配合。

  对于这样的训练内容队员们虽然都很熟悉,但是训练起来总能从中找到一些不同的东西来,也因此训练量虽然大些但是队员们并不感觉有丝毫累的意思,相反却可以从中感受到一种因为训练而得来的快乐。“我们的训练看着挺轻松的,但实际上训练还是挺大的,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也基本上吃得消,因为在俱乐部球队的训练量也基本上与这里相同,没有什么区别。”赵铭说现在是冬训期,不管在哪里训练量都应该是相同的,冬训对于球员来说是意味着储备体能从现在开始。既然是这样,体能储备从现在开始,那就应该好好地训练,只有储备好体能才能在新一年的比赛里有好的竞技状态。

  此次训练拉练,虽然比赛数量有点多,但是球队的训练内容并没有因为比赛的多少来进行调整与安排,因为球队训练的目的并不是单纯的比赛,而是要通过比赛来寻找问题,所以尽管明天有比赛,在赛前也没有进行一些战术安排与要求,就如同前两比赛一样,球队到达赛场前的时候球员才会知道自己是否上场,这样球员就会根据球员自己平时的训练情况来发挥能力。“这样挺好的,球员不会因为某一场去想对手的情况,而是全完从自己的情况为出发点,根据比赛中所发生的情况来应变,这样对于球员是有好处和提高的,因为每个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所以在相同的机遇下,球员们得到锻炼也是相同的。”球员们觉得,此次集训拉练主要一个是储备体能,还有就是利用多打比赛来锻炼队伍,让队员们通过与不同的对手去比赛,来不断地增加应战的能力与临场的应变能力。

  对于明天与阿尔勒斯的比赛,国奥队的队员并没有当成一场比赛来打,而是当作一场训练来踢,就连明天的比赛哪些球员会首发在比赛开始前都还是一个迷,因为这样的拉练训练对于球员说并不存在主力与替补之分,因为对于主教练杜伊来说,球员们的储备期,同时也是杜伊存储队员们的储备期,因为杜伊要通过拉练比赛来考察队员,以便能发现更适合的球员出现。(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