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热身首战逼平德甲劲旅 新人尽出仍未打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朱广沪带领国足打响了新年首战。结果,凭借替补登场的陶伟的一个点球,国足1比1逼平了德甲排名第八位的比勒费尔德队。

  本场比赛使用三节各打30分钟的模式。从一开场双方排出首发阵容来看,几乎都安排了在现有条件下的最强阵容。尤其是比勒费尔德队,维赫尼亚雷克、韦斯特曼等知名球员都悉数登场。

  比赛一开始,国足就放开手进攻,尤其是两名前锋李金羽和杜文辉,频频在对方的门前制造机会。朱广沪还特别要求队员们加强中路的突破,这个战术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不过,频繁进攻自然造成了国足后防线的压力。国足的后防线在第15分钟就被撕破。比勒费尔德队的中场球员科比利克为本队率先破门。

  在第二节一开场,朱广沪就换上了王新欣和王栋,希望继续给对手的后防线实施压力,国足的努力终于在第三节比赛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替补登场的陶伟主动要求操刀,结果主罚命中,帮助

中国队扳回了比分。最终中国队以1比1战平对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