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经纪人欲带走于海直接试训 意大利人目光锁定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马赛报道 加盟查尔顿的郑智引爆了英格兰、加盟埃因霍温的孙祥引爆了荷兰和西班牙(国家队和埃队都在西班牙集训),进入2007年,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因为这两大球星的留洋而一时间风光无限。这样的风光并没有被国家队独占,在马赛的国奥队也吸引了众多经纪人的目光,法国的球探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些在中国炙手可热的小将,而意大利也有球探来考察冯潇霆,如果不是国奥队训练比赛的任务太紧张,专程赶来的于海的经纪人甚至想要直接带他去试训。  

  屈永恩想借于海  

  14日的国奥队训练场边出现了两个陌生人,他们是于海的经纪人屈永恩与他的助手杨立德。他们此次前来法国的目的就是探班于海,在2006年12月的时候,于海在他们的安排之下曾经前往荷甲的维特斯队试训,并一度传出要加盟的消息。在得知于海随国奥队前往欧洲拉练之后,屈永恩就通过电话与于海联系,并决定要法国亲自查看一下于海的情况。  

  两名经纪人14日赶到了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当天下午到训练场地观看了于海的训练。在场地边,他们还与国奥队的领队李晓光进行了简短的接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屈永恩表示,此次来法国之前他们曾想安排于海去其他队试训。但在与球队接触之后,得知目前国奥队的训练任务也非常紧张,于海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有机会再去其他队接受试训。而于海转会荷甲维特斯的事情,因为两方的俱乐部谈判并不顺利,目前也已经处于停滞阶段。  

  屈永恩与杨立德两人在马赛也没有过多地停留,周日一早就离开了马赛。不过他们临行前已经拿到了国奥队接下来几场热身赛的赛程。负责具体操作于海转会的杨立德对记者说:“目前除了维特斯外,还有其他几支球队也对于海很感兴趣。其中不但有荷甲的球队,甚至还包括法甲的球队。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安排,争取在接下来的国奥队热身赛里,让这些俱乐部的球探能够到现场观看于海的比赛,这样可以对于海有一个直观的印象,这也是难得的机会。”   

  

意大利人考察冯队长
  

  由于欧洲的转会期在1月底就将关闭,让于海完成冬季转会的难度很大。对此屈永恩说:“目前来看于海想在冬季转会期登陆欧洲的难度比较大。不过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而且非常年轻,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让欧洲的俱乐部了解到他的潜力。”因为国奥队大队人马在此,这两名经纪人的目标显然也不只是于海,在谈到是否还对其他人感兴趣时,屈永恩也说:“现在看吧,一切都有可能吧,届时就看那些俱乐部的球探是否会看上其他球员了。”虽然屈永恩的说法很谨慎,但可想而知,来观察于海的俱乐部球探肯定不会只盯着他一个人看。  

  于海还并不是吸引海外经纪人注意力的唯一球员,刚刚被任命为国奥队第二队长的冯潇霆也引起了意大利经纪人的注意。国奥队所处的马赛与意大利距离很近,一名意大利的经纪人在周日已经抵达国奥队下榻的酒店。这名经纪人的目标正是冯潇霆。2006年夏天,小冯的意大利之行曾经在

锡耶纳俱乐部进行了短期训练。那次训练当中冯潇霆表现出来的潜质吸引了包括锡耶纳俱乐部在内的多家意甲球队的兴趣,他们认为小冯的风格与传统的意大利后卫非常相似,有很大的培养前途,不过最终因为大连实德不愿放人,冯潇霆才没能成行。  

  此次,意大利经纪人前来主要是看望冯潇霆,并且也会根据国奥队的比赛日程安排一些俱乐部过来考察冯潇霆的比赛情况。虽然因为时间原因,转会很难有实质性进展,但毕竟这是难得的深入接触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