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难得假日游览法国名胜 品牌折扣让队员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1月14日,被杜伊称为自己“新年”的一个周日,国奥队难得利用这一天的时间进行参观和购物。上午集体去参观圣母保平安教堂,下午则集体购物。

  尽管已经抵达马赛8天,也知道这是法国的旅游圣地和重要的港口城市,但是球员根本就没有机会进行参观。他们活动最多的其实就是酒店对面的电话亭,最多也是偶尔到附近的超市逛一逛。因此,在要求队员休息好的同时,球队在上午9点55分发车前往圣母保平安教堂(Notre Dame de la Garde)参观。13日的高强度和高密度训练让球员看上去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少有的参观还是让大家的心情轻松了许多。

  除了参观马赛的名胜之外,其余球员最想的还是购物,他们在14日下午法国当地时间2点45分发车去集体采购。现在还处于欧洲季节性的名牌折扣时期,要比平时便宜许多。30名球员中,一部分球员出国的次数较多,知道欧洲的品牌行情。不过,对于国奥队的球员来说,即使去购物也不太可能买太多的东西。从国内出发到法国,大多数的球员都没有时间去做准备,特别是没有换欧元。出国会有外汇补助,但是谁都知道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补助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多数球员在购物的时候还是参观,对他们来说,能够熟悉欧洲的情况,给今后再次到这里提供帮助。最起码,很多品牌的名字诸如“LV”、“吉莱热”、“巴朗夏卡”、“吉旺熙”、“夏奈尔”、“狄奥尔”、“卡丹”和“圣洛朗”等法国名牌,已经在他们的脑海中形成了概念。按照消费情况,欧洲的物品价格的确不高,很多品牌服装等折合成人民币要比国内便宜很多,这是让国奥队球员最为动心的地方。

  相比于球员,杜伊自己的两名外籍助手也尽情享受自己的心中的“新年”,他们对欧洲的行情更为了解。14日上午,就在国奥队集体乘坐大巴前往参观的时候,一身休闲打扮杜伊率领着自己的两位同胞等候出租汽车,好好利用这一天的时间充分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