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国足一路开绿灯 孙祥近日内返沪办理相关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孙祥要当一回“空中飞人”了。正跟随国足在西班牙拉练的孙祥,未来两天内将飞返上海,不过孙祥可能只会在上海停留36个小时,办理完工作签证等一系列手续后,就将正式飞往荷甲埃因霍温队报到。

  据悉,国家队全力支持孙祥留洋,主帅朱广沪态度非常明确,只要孙祥是因为加盟埃因霍温来请假,那就坚决放人。孙祥的缺席,肯定给国足的三场热身赛带来影响。对此朱广沪表示:“这不会影响国足在西班牙的拉练,我相信孙祥在埃因霍温一样会训练得很好!”

  孙祥的经纪人透露,足协和国家队领导非常支持孙祥留洋,书面证明马上就能下来,孙祥可以请假缺席此次集训,不出意外的话,未来两天内就将回到上海。原先出于支持国家队的考虑,孙祥方面曾考虑过可能赶不上荷兰联赛冬休期后的首场比赛,而如今在方方面面的支持下,孙祥的梦想可能会早一步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