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感受欧洲拉练第一周 三主力同称不把困难放眼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6号抵达法国的马赛开始,不知不觉国奥队的欧洲拉练竟然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在过去的7天之中,国奥队既经历了长途跋涉的旅途奔波、又经历了9、10日连续两天的比赛,同时还有接下来的一日两练的大量训练课,队员们可以说在一种“疲劳”的状态之中度过了拉练的第一周,不过在谈到抵达法国马赛的这一周,国奥队的球员都异口同声:累是肯定的,但是大家没有人把眼前的这点困难当做什么?只要球队和个人能够得到提高,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在亚运会上表现最为出色的

鲁能小将周海滨就表示,由于第一周刚刚到达法国的原因,加上前一段没有进行系统性的训练,所以这一周球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为主,虽然没有参加前两场的比赛,但这两天也跟球队开始了训练,感觉还是挺疲劳的吧,不过相比之下,自己可能比那些打了两场比赛队员还要好一些,他们能在刚到不久的情况下,就打出一胜一平的成绩,真的很为队友的表现而高兴。

  连续两场比赛都首发,而且出场时间是全队最长的后卫冯潇霆说,大家都觉得累点并没有什么,首先能够跟随国奥队来到欧洲拉练,大家都挺高兴的,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这个时候虽然累点但是也确实能够练出点东西来,一想到这些,大家就没觉得身体上的疲劳有多大问题,反正大家都年轻,训练之后,大家放松一下,都觉得这一周过得的挺高兴。

  队长陈涛也同意两位队员的观点,陈涛说:“我觉得现在是体能储备期,训练比较辛苦这些都是正常的,我觉得现在最主要的是大家要挺过来坚持,而且这段时间大家备战也都比较好,虽然有的队员身体并不是很好,但是大家在一起的表现也都是很好的,这通过两场比赛和训练就能够看出来。”陈涛一再强调:“每一个队员都没有把困难放在眼里,大家都想这,来到这里,通过这次拉练,对于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大的提高。”(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