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海外饱受伤病困扰 首战德甲劲旅阵容严重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下午4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迎来欧洲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德甲劲旅比勒费尔德.据悉,本场比赛即将前往荷甲的孙祥和来自山东的韩鹏恐怕无法上场.孙祥是由于脚伤未愈,自昆明集训到西班牙拉练以来就一直没有与全队合练,而韩鹏则是因为到西班牙之后染上了感冒。

  12日下午国足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朱广沪也对球队安排了每节20分钟的对抗赛,共进行了两节。穿着黄背心的主力一方有前锋李金羽、韩鹏,中场是王新欣、肇俊哲、于涛和徐亮,后卫线上是曹阳、季铭义、徐云龙、王圣,替补一方的前锋是杜震宇、杜文辉的二杜组合,中场有陶伟、郑斌、王栋、闫嵩,后卫线上是张耀坤、忻峰、吴伟安和孙吉。在对抗赛中,队员们似乎少了在昆明对抗赛中的那股兴奋劲,但主力一方凭借韩鹏以及李金羽的出色发挥战胜了替补一方,比赛中韩鹏表现出很强的攻击能力。不过结束之后,韩鹏出现了感冒的症状,“就目前看来,明天的比赛他可能不会上场。”助理教练李树斌对记者表示。

  朱广沪在训练结束后将全体队员集中在一起,他强调:“两天一场的比赛密度是过去没有的,但必须克服,这也是冬训的一部分。”另外,他还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感觉自己的状态,三场比赛哪场达到了自己预期的目标要随时汇报,以便于国家队的未来的训练中进行借鉴。

  由于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属于教学赛性质,所以国家队在上场队员的选择上并不需要下太大功夫取舍。李树斌表示:“这次26名球员,绝大多数球员都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同比勒费尔德约定在人数随便替换,没有具体的人数限制。”

  对于比赛的结果,主帅朱广沪要求大家不要看的太重,不过队员们对比赛似乎充满了求胜的欲望,纷纷表示有信心战胜德国球队。肇俊哲说:“

中国队并不害怕德甲的球队,这一点从前年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中国队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灵活、快速特点。”李雷雷则表示中国队的后防线应该有能力抵挡住两支德甲球队的进攻。但是,少了孙祥与韩鹏这两员大将,国足们欧洲拉练收场秀的获胜砝码毕竟要减少不少的分量,我们期望国足将士能在首战中给球迷带来惊喜。(卫华)

  国足内部对抗韩鹏大放异彩 磨刀霍霍瞄准德甲劲旅

  组图-国足全力备战恭候德甲劲旅 信心十足欲夺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