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亚足联关注杜家军动态 称切尔西将由此打开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亚足联官网对杜伊挂帅的中国国奥队给予了关注并以《中国国奥队将出访切尔西》为题对国奥队未来的英伦拉练计划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官网在文章中透露,切尔西俱乐部周五对外宣布,中国国奥队将造访切尔西俱乐部,并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切尔西国际拓展事务负责人保罗•史密斯表示:“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市场,我们的政策是帮助中国足球,与中国足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将此观念付诸实施,邀请中国国奥队来切尔西访问就是这样一个范例。”中国国奥队将在科布汉姆基地参加为期两周的训练营,切尔西将首次对中国国奥队进行训练指导,这是中国足协和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在去年签订的合作计划中的一部分。另外,切尔西将与中国国奥队展开研讨会,并将提供技术、教练和医疗方面的指导,还将为中国国奥队安排一些热身赛。初步确定为:第一场对阵切尔西预备队,第二场对阵英甲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第三场对阵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队。

  目前,杜家军正在法国拉练,按照计划,他们结束在法国的7场热身赛后便将转战英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