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看国奥一肚子火 小将毛病多让洋帅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杜伊看国奥一肚子火小将毛病多让洋帅大发雷霆

主帅杜伊在训练中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连着打完两场热身赛的国奥队并没有休息,在昨天的技战术演练中,队员们的小毛病让杜伊大发脾气。

  昨天的专项技战术训练为跑动中进行两边对角线斜长传的接应,这是对球员个人技术基本功的训练。遗憾的是,国奥队很多球员暴露出技术上的缺陷,传球动作的不标准令杜伊频频摇头。

  更让杜伊难以忍受的是,队员训练中显得很随意,一些球员在队友传球力度过大时,会不自觉地用手将球拍下来。看到这种场面不断出现,杜伊立即叫停训练要求队员必须用脚来停球。在杜伊的理念中,训练就要和比赛一样,哪怕出现技术失误也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随后,有个别队员屡教不改被罚进行两趟冲刺跑。

  训练结束后,杜伊特别指出:“中国球员一些习惯很不好,我希望大家今后能保持正确的训练态度。我在训练中注意到了一些小的毛病,今后我会更多地把我所要求的信息体现在训练中,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得更好。”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