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小组劲敌险胜德甲劲旅 忙于热身积极备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迪拜消息,中国国家队已经抵达西班牙进行拉练比赛,而与国足同组的伊朗队也没有闲着,同样做着积极的备战工作。昨天,伊朗队与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在迪拜阿尔纳希尔体育场进行了2007年迪拜足球挑战杯友谊巡回赛的第二场,最终以伊朗1比0胜出,结束了双方在本届友谊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阿联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汉堡而败下阵来。

  本届迪拜足球挑战杯巡回赛有着不同的胜负积分标准,赢得比赛可以获得3分,平局可以获得1分,每粒进球也可以帮助本队获得1分。因此汉堡俱乐部赢得了本届巡回赛的冠军,伊朗则依靠1场比赛的胜利和2粒入球获得5分,虽然阿联酋也同样获得5分,但由于伊朗的进球要比阿联酋更早一些,因此排在伊朗之后名列第三位。

  伊朗和

斯图加特都在首轮比赛中失利,但还是伊朗在这场荣誉战中获胜,迈赫迪阿米拉巴迪在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攻入了制胜的1球,
汉堡
俱乐部的科林在38分钟依靠一记头球也帮助本队1球小胜东道主阿联酋,从而夺得本届巡回赛的冠军。

  阿联酋与伊朗将于周五在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来备战下周三举行的海湾杯。而参加海湾杯的另外一支队伍科威特也正在埃及的开罗积极备战。在2比1击败佩特捷德、2比2战平艾尔沙姆斯俱乐部之后,将与肯特拉特斯在本周五再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届海湾杯将于17日至3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科威特与阿联酋、也门以及阿曼同组,而沙特、

伊拉克、卡塔尔以及巴林分在了B组。参赛的8支球队首先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各组前两名的4支球队进入半决赛。

  (尉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