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朱广沪称西征拉练比分不重要 同时强调不能一输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40  竞报

  

朱广沪称西征拉练比分不重要同时强调不能一输到底

  吉祥兄弟在马德里机场准备转机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张鑫/北京

  昨日中午,国足一行抵达集训地韦尔瓦,拉开了本次西班牙拉练的大幕。其间,国家队将进行3场热身赛。与之前欧战全败相比,国家队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期待能至少拿下一场平局,不再一输到底。

  在抵达西班牙南部小城韦尔瓦之后,国家队入住当地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就在韦尔瓦俱乐部的训练营附近。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2005年末和2006年

世界杯前,朱家军曾两次赴欧拉练,八场比赛无一胜绩,甚至连进球都十分困难。此次国足再次远赴西班牙,止住连败,一场平局甚至胜利成了队员和教练心中的目标。至少在队员看来,国足的底线至少是一场平局。在国家队一直没找到状态的李金羽对西行充满了期待,“虽然现在身体状况并不是最好,但是现在都很希望能在比赛时有好的成绩好的表现。大家都憋着一股气去比赛,打平或者取得胜利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主教练朱广沪也说:“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次去西班牙拉练只是我们冬训的一部分内容,我们不能一输到底。但赢球也不是唯一追求,如果我们在过程和场面上都有收获,冬训目的也可以说达到了。”

  然而,在3个对手中,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有着传统德国球队身体素质好,球风硬朗,冲击力强的特点。

西甲球队韦尔瓦技术细腻,配合默契。要想在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到好看的成绩,对于国家队而言有不小的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