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为郑智拿到核心号码高兴 荷甲比较适合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一直不能跟球队会合的杜伊终于站在了马赛驻地的训练场边,一边大声指导队员训练,一边和身边的助教们沟通。在得知郑智拿到了查尔顿9号球衣之事后,老人高兴得象个小孩子:“真的吗?那太好了!”

  杜伊赶紧派人打听在马赛能否看到英超的转播,在得知只有法国的体育频道,可能不转播英超的时候,老人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真的很想看看郑智在英超的表现,他非常优秀,但是第一场比赛肯定比较艰难,我想在这里给他鼓劲。”

  谈到中国留洋之事,杜伊表示自己是坚决的支持者,“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象郑智孙祥他们完全有能力在欧洲联赛立足,他们需要的只是更多的磨炼,如果跟队训练一两年,对水平的提高将会大有好处,对08年奥运的帮助也就不言而喻。”笔者好奇的询问在老人看来谁还有资格可以登陆欧洲联赛,老人毫不讳言:“王大雷,周海滨,他们都是多加锤炼就能成大器的人,如果他们能够到欧洲踢球,哪怕是稍微低一些档次的联赛,几年后都会有非常大的提高,毕竟他们是在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在比赛。”

  对于孙祥即将登陆荷甲的新闻,杜伊并不知情:“孙祥也要去吗?去英国还是埃因霍温?”得知孙祥的去向是荷甲时,老人也表示满意:“荷甲比较适合他,他的身体还需要更多的锤炼。”

  在高兴之余,杜伊很愿意给自己带过的两名弟子忠告:“欧洲俱乐部的理念、管理和踢球方式,与他们在中国接触和感受到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们必须开放头脑,准备接受全新的一切,语言很重要,毕竟要和队友教练沟通,但任何事情都比不上在场上的表现,不要因为学语言就放弃了在场上的努力。”(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