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与神奇一起归来 现场调度有方助国奥完成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9  新商报

  

杜伊与神奇一起归来现场调度有方助国奥完成逆转

  杜伊回来了,国奥队的神奇似乎也回来了。国奥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第二场热身比赛中,以21战胜法甲球队尼斯。这场比赛是国奥队两天里的第二场比赛,而且是驱车300公里到客场应战,在高度疲劳的情况下一切对于国奥来说都不是很有利,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通过杜伊下半时的几次换人,国奥队完成了逆转。这也可以看得出杜伊确实有着许多独到之处,在亚运会上带出那支充满激情的球队也不是偶然。只要国奥能按着这种步调继续下去,很可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场同尼斯的比赛由杜伊指挥,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第75分钟李微的一记任意球以及两分钟后王晓龙的破门,国奥最终以2:1逆转尼斯队,取得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进球都是经过杜伊对阵容进行了临场改变情况下打入的。

  在看到杜伊临场指挥神奇一面之后,国奥队新人的表现似乎更值得杜伊关注。从对新人的观察中杜伊不断地尝试把他们的位置进行调换,从调换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就跟李微前移有着不可忽视的联系。事实证明,杜伊认为李微最适合的位置并不是后腰,放在前腰位置上比后腰更能够发挥他的作用。“李微在前腰的位置上比他踢后腰表现得要好,他处理球比较干净利落,传球质量也还不错,这样正好可以加快全队的攻防转换节奏,陈涛一直是前腰的主要人选,只是他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我需要帮助陈涛再调整一段时间帮他找到感觉。到时候我还希望他跟李微之间可以形成一种积极的竞争关系,那对于他们两个人的进步大有好处。”比赛结束后在评价前腰陈涛和李微的表现时杜伊非常肯定地说道。(周吉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