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世界十佳教练杜伊占一席之地 比肩佩雷拉并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9  新商报

  昨日,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总部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最佳教练的排名,这一极度个人化的奖项本来应该与中国无关,但现在却由于杜伊而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在这份名单中,IFFHS根据各项给获得提名的教练评分,在比较之后列举了2006年18名排名最靠前的教练,而在世界杯上执教加纳,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与巴西的佩雷拉共同排在第9位。看一看入选这份名单的教练,确实有不少都可以称得上是超级大腕,而杜伊克维奇能名列其中相当不易。加纳的世界杯上的最终排位是第13位,但有一点必须提到的是,加纳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杜伊就能率队取得这个成绩,当然是值得称道。杜伊的最终积分是19分,与巴西教头佩雷拉并列第9。对于杜伊来说,多少有点不走运的是率加纳出线之后就碰上了世界冠军巴西,最终被对手淘汰。(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