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欧洲拉练国奥取得首场胜利 2比1反败为胜值得称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35  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进行了欧洲拉练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他们以2∶1逆转法甲尼斯青年队,取得了拉练的首场胜利。

  国奥队员依旧没有从感冒重创中恢复过来,只有18名队员来到比赛场地。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等重感冒的球员依旧没能随队出战,他们跟随贾秀全在驻地进行训练。不过因签证耽误了两天的杜伊科维奇重新回到国奥队指挥席。国奥队也重新焕发了激情。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第50分钟,尼斯青年队先下一城。第75分钟,李微里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王晓龙禁区内低射破门得分,帮助国奥队反败为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