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换人获得奇效 国奥2比1逆转尼斯取得拉练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杜伊的到来,为中国国奥队带来欧洲拉练的首胜。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比赛中,国奥队2∶1击败法甲尼斯队,两个进球都发生在杜伊换阵后的下半场。

  尼斯队派出以6名一队队员加5名预备队队员组成的混合队,平均年龄比国奥队还小。杜伊也只带18名球员去尼斯,另外12名队员由贾秀全带队留在马赛训练。尼斯队开场后势头很猛,第20分钟,他们还获得一个点球,但射门意外地撞到横梁上。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这时,杜伊对阵容进行调整——后腰李微改打前腰、右前卫代钦华放到后腰位置。下半场刚开始,尼斯队就获得进球。但杜伊换人的奇效,很快改变了落后的局势。李微并利用直接任意球攻进一球;改打后腰后的代钦华也发挥作用,最终,王晓龙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逆转。(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