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香港贺岁杯参赛球队确定 杜伊米卢有望在春节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中国香港足总的消息,2007年香港贺岁杯的四支参赛球队全部敲定,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牙买加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和中国香港奥运队,由于此次带领牙买加国奥队出战的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因此在这次比赛中很可能是他成为中国国奥队直接面对的对手。

  作为香港足总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仍然在大年初一开始,具体时间是2007年2月18日(大年初一)四支球队两两交锋,具体对阵将在稍后抽签决定,2月21日(大年初四)两支首战获胜的球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两支首战失利的球队将争取第三名,比赛都将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本届香港奥运队实力不俗,被很多港人寄予了厚望,因此本次比赛香港足总不但派出了香港奥运队,邀请的对手也都是奥运级,除了中国国奥队、

澳大利亚国奥队外,原计划以国家队出战的牙买加队最终也确认派出国奥队出战。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香港足总的消息,此次率领牙买加国奥队前来参赛的就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作为备战奥运会
预选赛
的一项重要赛事,米卢此次带队出征不仅会带上本土的优秀适龄球员,甚至还会 招回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高手。

  根据本次贺岁杯的比赛规程,每支球队都将要与两个不同的对手进行交锋,因此本次比赛米卢将极有可能与老乡杜伊在比赛中相遇,而这一次相遇将是米卢离开中国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面对旧主。

  自从米卢离开中国国家队的帅位后,他与

中国足球却一直没有划清界限,无论是俱乐部换帅还是国奥队请洋教练,米卢总是不停的跳动在中国的媒体上,但是在先后接手了洪都拉斯国家队、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后他却一直没有机会与中国球队正面交锋。

  2004年8月,在得知米卢即将与洪都拉斯足协签约的消息后,中国足协曾委托中介公司与洪都拉斯足协商定了一场比赛,双方约定中国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阿里-汉率队到美国拉练期间将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交锋,然而这场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的比赛在米卢与洪都拉斯足协签约后“流产”,米卢以接手球队时间太短为由拒绝了与继任者阿里-汉的直接交锋。

  随后执教卡塔尔巨人阿尔-萨德俱乐部时,米卢本来也有机会在亚冠赛场与中国球队交锋,但是带队成绩欠佳的他没等到东亚球队相遇的八强赛阶段就被萨德俱乐部解职,米卢再一次错过了成为中国足球对手的机会。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