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西行目的终显考察新人 原主力面临最严峻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在今晨对法甲尼斯队的热身赛中,亚运会主力中只有冯潇霆和陈涛两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杜伊用兵再显神奇之处,尤其是对新人的任用方面更令人赞叹。

      最令人关注的是鲁能中场双星李微和王晓龙的表现,正是他们包揽了本场比赛中国奥队的两个进球,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李微在首发出场时依旧打后腰,如果说上一场他的处子秀中与队友的配合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本场比赛就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渐入佳境了。

      另外一名

鲁能中场悍将王晓龙此番则是替补登场亮相,位置依旧是左前卫,这对于这名出色的左脚将来说也可以称得上是准确的定位。这一次王晓龙把握住了难得的替补上场机会,令人感到眼前一亮,在下半场同肖智的配合入球堪称精妙,速度和突破能力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这些新人的表现已经比上场有了较大的提升,如果原来的主力队员有伤病或表现一般,新人必将吹起“抢班夺权”的号角。这也是杜伊最想达到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