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之队主赞助商已宣布破产 国足冠名再度面临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昆明红塔基地中国男足训练场以及海埂基地中国女足训练场上,悬挂在场边的“中国之队”广告横幅上已经没了“西门子移动”的主冠名商字样,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盈方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中国之队”今年首场赛事———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英国队1月26日的比赛上,“中国之队”将无主冠名商,而“中国之队”今年有可能面临“裸奔”尴尬。

  由于赞助合同已经到期,浏阳河等老客户纷纷退出对“中国之队”的赞助,而目前“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仅有包括柯尼卡、中央电视台在内的5家。由于去年明基与西门子手机分手、西门子移动欧洲公司宣布破产,他们对“中国之队”的赞助也于去年底宣告结束。

  对于何时能够找到新冠名商,盈方人士表示:“虽然公司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但是考虑到现在距离奥运会仅有一年的特殊情况,各企业在投资上也非常慎重,估计半年内很难找到主冠名商,而下半年能否落实也要与

中国男足亚洲杯、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的表现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