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星夜启程赴欧拉练 朱广沪坦言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0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晨1时,国足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马德里,开始西班牙拉练比赛的行程。西班牙拉练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前往英国和德国,对孙继海、邵佳一、郑智、董方卓、李铁等海外国脚进行“家访”。

  国家队在西班牙将住在维尔瓦训练营,并在这里打三场比赛:14日和德甲比勒菲尔德队、16日和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18日和西甲维尔瓦队。最后一场比赛后,国家队于19日踏上归程,20日国家队抵达北京就地解散,25日国家队将在海南博鳌基地重新集结。2月7日国家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现在初步确定在广州。2月9日,国家队还将和哈萨克斯坦队再进行一场不公开的教学赛。

  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行程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将前往英国探望在这里的孙继海、李铁、董方卓和刚到英超查尔顿队的郑智,了解这几位球员的情况,同时和这些队员所在俱乐部协商亚洲杯比赛期间放人问题。英国之行后,朱广沪还将前往德国探望邵佳一。

  国足西班牙拉练临行前,主教练朱广沪对此次高原集训的效果表示满意。他同时强调,目前国足还处于磨合期,因此并不看重西班牙之行的比赛结果,国足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朱广沪表示:“在昆明的训练主要就是为了让队员们进行体能储备,国家队分别进行了有氧、无氧、混氧等专项的体能训练,对于前一段的训练,队里也通过血乳酸等医疗手段进行检测,结果证明绝大部分队员的体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应该说前一段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接下来的西班牙拉练应该是对国足集训效果的全面检验,但朱广沪似乎有点信心不足:“西班牙拉练仍然将是国足此次冬训的一部分。由于队员前一段训练量比较大,加之球队人员不整齐,所以国家队已经做好了西班牙三场比赛会很困难的准备。这三场比赛,国家队看重的并不是结果,而是旨在通过此次拉练进一步演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对于球员的状态,我们会想办法调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