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获欧洲拉练首场胜利 杜伊指挥新人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国奥队迎来了赴欧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的尼斯队。这场比赛由杜伊指挥,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国奥队由李微和王晓龙连下两城,最终以2比1逆转尼斯队,取得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

  由于仍旧有不少队员受感冒影响,只有18名队员来到了比赛场地。杜伊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些微调。与上一场相比,张鹭取代杨程的首发门将位置,中后场都做了一些调整,锋线上仍由杨旭和吕征搭档。尼斯队的实力也比昨日的加西队高出一筹。第20分钟,国奥队犯规被判罚点球。尼斯队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国奥队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尼斯队的拼抢更加凶猛。第50分钟,张鹭在封堵对方射门时扑球脱手,尼斯队员抓住机会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落后一球的国奥队不急不躁,第75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来自山东

鲁能的小将李微主罚的贴地球角度刁钻,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国奥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之后国奥队士气大振,仅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王晓龙边路突然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得分。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这样,国奥队终于迎来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