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西征战平法丙球队 对比亚运主力阵容变化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国奥队在法国与法国丙级球队加西队战成0:0,前锋吕征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这是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当地时间1月11日,国奥队将与法国劲旅尼斯队交锋。

  与加西队的比赛,国奥队主帅杜伊未能抵达法国,助理教练贾秀全全权指挥了比赛。不过,国奥队却遭遇严重的“非战斗减员”: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五名球员因为感冒非常严重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到球场,即使随队抵达球场的郜林和周海滨也是感冒刚刚好。与多哈亚运会时的阵容相比,昨天凌晨的国奥队中只有冯潇霆、沈龙元和陈涛三名主力球员首发出场。

  第75分钟,吕征有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被裁判出示红牌。国奥不得不少一人应战。最终,少打一人的国奥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与对手握手言和。

  在国奥队欧洲拉练同时,韩国、日本等国奥队也加紧练兵。韩日两队同时选择参加一年一度的“卡塔尔八国赛”。过去几年,国奥队曾几度参加卡塔尔这项赛事。除韩国和日本两队外,伊朗、阿联酋、南非、埃及、白俄罗斯和东道主卡塔尔在内的八支即将参加

预选赛的奥运队将齐聚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