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朱家军赶赴西班牙 朱广沪注重队伍磨合和演练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上午8时,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率队离昆返京,明天凌晨1时,他们将从北京飞赴西班牙南部城市维尔瓦。对于即将开始的海外拉练,朱广沪表示,重在磨合队伍演练技战术打法,至于结果并不重要。

  今天中午11时左右,国足飞抵北京,由于高原大运动量的集训让队员们普遍感到非常疲劳,而且明天凌晨就要启程前往西班牙,主教练朱广沪没有像往常那样,带队下榻市区的大宝饭店,而是选择了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

  对于这次西行拉练,朱广沪非常重视,不过,他看重的依然还是过程:“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对手实力很强,锻炼的价值也非常大。我们更注重对队伍的磨合和演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