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转道北京出征西班牙 无球迷送行场面冷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杨科)在国奥赴欧之后,又一支国字号球队启程了。昨天清晨六点左右,朱广沪率领的国足从昆明红塔基地出发,转道北京,准备赴西班牙进行新年拉练。

  三周左右的高原集训,国足的体能得到了有效的锻炼,6日上午进行的YOYO体测中,除三名门将之外的23名国脚全部顺利过关。下山之前,朱广沪表示,自己已经有足够的信心带队应付此次欧洲拉练。

  由于飞机8点起飞,国脚们不得不在早上6点就起床。经过了前一天的休整,大部分人都比较精神,换上了便装,提着大包小包,在等待大巴到来之前,许多人都拿着手机给朋友和亲人发短信。其中,李金羽等人都提前约好了北京的朋友见面吃饭。领队蔚少辉则和基地工作人员告别,感谢三个多星期的照顾。但没有一名球迷赶到现场为国足送行,这和几年前米卢时代,有许多女球迷堵在门口泪如雨下的感人情景相比,冷清了许多。虽然没有球迷捧场,但基地工作人员依然很热情,前台的几名女服务员都拿着本子找孙祥签名,显然,孙祥的心情并没有受到转会埃因霍温受阻的影响,愉快地在纸上划下了自己的大名。简单的寒暄后,领队蔚少辉招呼着国脚们赶紧上车,6点20分,大巴驶离了红塔基地,直到大巴开出大门了,几位工作人员还站在宾馆大门挥手告别。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国脚们前一段时间训练量比较大,国家队已经做好了西班牙拉练会比较艰难的准备,“对于这三场比赛,我们更注重对队伍的磨合和演练球队于的技战术打法,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国脚们能够理解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