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朱广沪临行详解拉练目的 透露大头曾诚恳劝诫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当国脚和管理人员已经全部进入机场等待入关时,主教练朱广沪才姗姗来迟,在被为数不多的记者包围以后,朱广沪面带笑容的接受了采访,而在采访中,朱广沪非常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拉练只为学习和取得进步!”

  谈到昆明集训时,朱广沪表示集训很成功,在集训中也发现了一些新人并且达到了训练的目的。不过昆明毕竟不是重点,随后,朱广沪与记者聊起了拉练的相关问题。对于此次拉练的对手,朱广沪表示共有三支队伍:“应该是德甲的两支队伍和西甲的一支队伍!”对于拉练的目的,朱广沪表示:“我们此次拉练主要还是为了备战亚洲杯,要让国家队这个整体及早地适应比赛的气氛和环境,并且起到以赛代练的目的。”随后,对于拉练的预期目标,朱广沪谈到:“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要让国家队能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学到真东西。而且对于教练组而言,我们也要在比赛中不断地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够起到拉练的真正目的!”

  在谈到此次国家队拉练的随行人员时,朱广沪告诉记者:“在昆明集训的所有队员此次全部前往西班牙!”外界传言因伤缺席的陶伟等人也在拉练队伍之内。而随后,一支是国家队焦点人物的李玮峰又被记者提了出来,朱广沪语重心长地对记者说:“李玮峰确实上山来见过我也见过领队,应该说我们对他的问题确实也在考虑。可以说,李玮峰的态度十分诚恳,而且他所有的态度都是表达自己一个观点,就是‘我要回家’。他很想回到国家队这个大集体中!”

  之后,朱广沪告诉记者:“在国奥出征之前,李玮峰还曾经给王大雷打过电话,并且诚恳地劝诫王大雷,一定要摆正位置,要认真地在国奥队的集体里做好每一件事,前往不要象他那样。从这件事中引申出一个问题,李玮峰本人确实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虽然给出了李玮峰十分地肯定,但是对于这位后防中坚的回归时间,朱广沪依然没能给出确切的时间。(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