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今晨踏上西行路 申花不放人孙祥无奈继续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45  北京晨报

  结束昆明集训 昨日抵京停留

  

国足今晨踏上西行路申花不放人孙祥无奈继续等机会

  孙吉、孙祥抵京。晨报记者 殷楠/摄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结束了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返回北京。在北京短暂停留后,今天凌晨1时,国足又踏上了前往西班牙的征程。

  昨天杜文辉从机场出口第一个走出来,一身便装的他显得很轻松。对于在国家队的良好表现,杜文辉显得很谦虚:“去年联赛结束前,我的状态都不错,到了国家队之后,状态也还可以。这应该是一种延续。”

  孙吉和孙祥这对“双子星”一同推着行李车走了出来。见到孙祥,租借去埃因霍温的事情就不能不提。但是上海

申花的态度依旧坚决:不放人!这也让孙祥很是遗憾,毕竟埃因霍温基本每年都可以打进欧冠,如果能成功租借到这支荷兰劲旅,孙祥就将成为中国球员登陆欧冠的第一人:“可遇不可求啊,继续等待机会吧。”郑智已经顺利登陆英超,孙祥也提到了这件事,话里话外难掩羡慕。

  在国家队返回的身影中,人们没有发现主教练朱广沪,经了解才知道,朱广沪在周二晚上就已经提前回到了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