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栖身机场酒店等待出发 老朱强调锻炼队伍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奥赴欧之后,又一支国字号球队启程了。2007年1月10日清晨六点左右,朱广沪率领的国足从昆明红塔基地出发,转道北京,准备赴西班牙进行新年拉练。

  三周左右的高原集训,国足的体能得到了有效的锻炼,6日上午进行的YOYO体测中,除三名门将之外的23名国脚全部顺利过关。下山之前,朱广沪表示,自己已经有足够的信心带队应付此次欧洲拉练。

  中午11点左右,国足就来到了北京。和过去直接奔赴大宝饭店不同,国足此次选择了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暂时安顿了下来。有个别球员提议去市中心吃饭,但大部分球员都精神萎靡,于是选择了就地“解决”,草草地解决了午饭。由于大家早上六点左右就起来了,近期运动量极大的国脚们非常疲惫,午饭后大都选择了睡觉。有几名生物钟还没调整过来睡不着的球员则在大堂喝着咖啡,也有球员在自己的房间里玩着电脑。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国脚们前一段时间训练量比较大,国家队已经做好了西班牙拉练会比较艰难的准备:“对于这三场比赛,我们更注重对队伍的磨合和演练球队于的技战术打法,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国脚们能够理解这一点。”据悉,老朱认为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错,他为国足制定好了有针对性的打法,希望在拉练中能够好好锻炼队伍。

  据悉,午休之后,教练组将允许国脚在附近的大型超市采购一些相关的日用品。(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