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姗姗来迟终于见到弟子 迅速融入球队准备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杜伊姗姗来迟终于见到弟子迅速融入球队准备比赛

  本报讯(记者李立)没能取得开门红,国奥队的队员们多少有点懊恼。不过,今晨当他们回到酒店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坐在了大堂里。这可让队员们喜出望外。

  杜伊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抵达马赛的。因为时间太紧张,杜伊放弃了赶去卡努看球员比赛的想法,而是选择在酒店等大家回来。

  张可、郜林、陈涛、冯潇霆、杨旭等都逐一向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也有一些队员不善言词,也不大会说英语,所以只是远远地跟杜伊招手致意,老头儿一概挥手致意。随后,杜伊立刻和中方教练组汇合,开始了解球队的最新情况,并着手为明天凌晨的比赛排兵布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