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赴欧拉练遭流感突袭 人数过半无法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2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月8日,在法国马赛训练营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了一场90分钟的训练课,为了准备当地时间1月9日的比赛,国奥队的训练基本上可谓是在“耗时间”。

  在当天的训练中,感冒严重的王洪亮、朱挺和苑维伟就不曾露面。但是这还不算完,又有更多的新病号增加了进来,赵旭日和姜宁也因病缺席了训练。刚把训练内容宣布完,贾秀全就又补充了一句:郜林、周海滨、陈涛、刘宇等8名“二线病友”不必跟随大队训练。

  这样一来,30人的国奥队大名单减员严重到了过半的程度,5人重病,缺席训练,8人虽然能够跟队活动,但是已经不能完成训练项目,再刨去3名替补守门员,真正能够打满全场的队员只剩下了14人(含1名守门员在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