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今日出征西班牙拉练 三场热身朱广沪只看重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06  潇湘晨报

  

国足今日出征西班牙拉练三场热身朱广沪只看重过程

  本报讯昨日上午,国足在云南红塔训练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除三名守门员免测外,所有球员一次性通过,全部获得明年联赛的上岗证。今天,国足将飞赴西班牙马德里。

  对于此次西班牙拉练,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这三场热身比赛,我们看重的并不是结果,目的还是通过此次拉练进一步演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这次去西班牙的三场比赛应该不会特别轻松,我们只能通过某些手段使队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总结本次高原集训时,朱广沪表示很满意,“在昆明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球队在传接球的速度上比以往有了提高。接下来的西班牙拉练仍然将是国足此次冬训的一部分。”记者柳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