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冯潇霆称可以接受平局 国奥表现顽强延续亚运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上,司职中后卫的冯潇霆便曾经打入两粒入球,这位大连小将也成为主教练杜伊非常看好的后防线核心。就在今天凌晨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与法丙球队加西队以0:0战平之后,首发出场的冯潇霆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这场比赛国奥队仍然延续着亚运会时的那种士气,面对年龄大于我们的对手,所有队员都表现得很顽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0:0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由于队员大部分球员都受到感冒的袭击,所以国奥队派出的阵容有一半都是新人,包括杨程在内的四名鲁能小将更是首次代表国奥队参加比赛。对于这些新队友的表现,冯潇霆说,尽管是第一次在一起进行比赛,但是并没有什么陌生感,本身大家的年龄都很接近,没有什么隔阂,所以到了场上只要喊一喊就能够呼应到一起。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没有派出参加亚运会的阵容,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延续着亚运会比赛的那种士气。“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受到挺大的影响,毕竟全队很多人都感冒了,但是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转播,但是我们知道很多国内球迷、媒体都很关心这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亮相,所以大家都拼了,整个球队都表现很不错。”冯潇霆说。

  主教练杜伊因为签证的问题没有在球队抵达法国之后与大家会合,但是冯潇霆说,这并没有给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带来太大的影响,毕竟前一段在广州、在清远都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训练,包括没有参加亚运会的球员们也都感受到了杜伊的战术思想。

  冯潇霆最后表示,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在刚刚到达马赛几天,身体情况并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说是给后面的比赛、训练开了个好头,相信大家会越打越好。(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