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杨旭:遗憾未能破门得分 高水平比赛有利于提高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唉,要是这场比赛能进球就好了。”与加西队0:0战平之后,来自辽宁队的小将杨旭一边擦干净刚刚脱下的足球鞋,一边略带遗憾回忆到这场比赛。没错,对于这位第一次代表国奥队的小将来说,如果能将前一段在国家队集训时接连进球的状态带到这场比赛之中,那也许才是一个最完美的开局。

  杨旭说,在比赛前一天晚上自己就预感能够在这场比赛之中得到上场的机会,没想到教练组果然给自己了首发的机会。“现在队里很多球员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像朱挺他们几个都得了重感冒,所以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困难性,不过在比赛之前,这些队友都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大家甚至还商量了进球的庆祝方式。”但是让杨旭和队友们比较遗憾的是,准备好的庆祝方式却没有派上用场。在这场比赛中,杨旭本来被换下了场,但是后来因为陈涛体力不支竟然第二次上场。

  赛后对于0:0的结局,杨旭说,其实这场比赛国奥队还是有一定机会的,自己就错过了一次挺好的机会,陈涛也有头球的机会,如果这场比赛国奥队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相信这对本次欧洲拉练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始。

  在跟随国奥队来到欧洲之前,杨旭一直在跟随辽宁队在海南进行训练,而且参加了几场教学赛,甚至在来之前因为内部的对抗杨旭还撞破了眼角,所以相比较而言,杨旭的状态也比其他球员更好一些。对此,杨旭表示,前一段在俱乐部的训练对自己帮助很大,而这次到了法国之后,能够多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对自己的自信心提高更有很大帮助,这是对自己、对每个人的最大收获。杨旭最后说,这场比赛只是欧洲拉练的一个开始,虽然没有进球感到有些遗憾,但是大家都知道,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大家更主要的还是通过这种有价值的比赛来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打法。(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