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法国拉练对手缩水 热身赛程因此作出相应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月赴英集训入驻切尔西训练营,穆里尼奥将前来指点

  法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马赛训练营开始了抵欧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奥队此次欧洲集训可谓开局不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因签证问题未能及时与球队会合,而原定的热身赛对手也缩水,不少场次的对手由法甲球队降为低级别联赛的球队。

  主教练杜伊因为签证问题未能及时抵达马赛与队伍回合,国奥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只能由贾秀全等中方助理教练带队,按照杜伊的既定方案进行。球队抵达法国后被告知热身赛的对手发生大变化———法国U-21国家队取消了与国奥队的热身计划,对此法国足协方面解释为正值法甲联赛期间,无法将队员全部召集到一起。而原定与国奥队热身的几支法甲球队也因故取消计划,改而由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三支法乙、法丙球队填补空缺。这样,在总计7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将分别与三支法甲球队、两支法乙球队和两支法丙球队过招。

  对于热身赛队伍的变化,一些国奥队员颇感扫兴,但足协副主席南勇认为有利有弊,因为与法甲球队比赛,对手不一定全力以赴,而法丙球队也并非无能之辈,而且更可能全情投入。随着热身赛对手的变化,国奥队的热身赛程也作出相应调整———1月9日和10日,国奥队要连续对阵法丙的加西队和法甲的尼斯队;继而有可能在16日和17日连续对阵法乙阿尔勒斯和法甲摩洛哥队。2月1日,国奥队将结束在法国的集训转战伦敦,驻扎在切尔西俱乐部的科伯姆训练基地,在那里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届时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将亲自到场指点国奥队一堂训练课。随后国奥队将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另外,国奥队同时还确定与三支英超球队的预备队进行热身,但具体是哪三支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