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热身赛遭遇“李鬼” 欧洲拉练成劳民伤财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赴欧拉练的国奥小将原本希望通过与高水平的欧洲球队较量,提升自己的水平。没想到,计划中的几支法甲豪门球队突然变卦,热身对手改成了三支法丙弱旅,分别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这不禁让人担忧此次欧洲拉练最终是否变成了“劳民伤财”的旅行。

  令国奥将帅无法接受的不仅是对手被临时更换,原本3天或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也被打乱。调整之后,当地时间1月9日和10日国奥队将连战两场。间隔近一周后,又是连续两场。随后休息5天,22日和24日再战两场。这种比赛节奏不但不符合正式比赛的赛程,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不科学的无谓消耗。但事已至此,国奥球员和随行的足协官员只能认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