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被法国人忽悠:热身对手严重注水 计划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00  大众日报

  本报讯昨日,当满心期待对阵法国豪门的国奥队经过长途旅行到达马赛后,遭遇当头一棒:热身对手严重注水,原定3天一赛的计划几乎被全部打乱。

  按照事前计划,国奥队将从11日始与包括摩纳哥、尼斯和马赛在内的多支法甲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但是现在法国却单方面更改了热身对手,不但法甲球队不见了身影,就连11日首场对阵法乙球队蒙彼利埃的比赛也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三支法丙弱旅。法国方面解释说,几支法甲球队目前要参加联赛,无力分身前往马赛参加热身性质的比赛。

  对手变化,比赛时间也在变。最新消息是,1月9日、10日连战两场,休息近一周后,16日、17日又是两场,再休息五天,22日迎战阿尼翁队,24日对阵勒蓬特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