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琛向中国足协发出信号:非常想执教新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4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一周以前,国内职业球队U-18足协杯在昆明海埂基地结束,而以中国足协技术顾问马克坚为首的技术委员会初选出的86名新一届国青选拔队队员目前正分成四组继续在海埂训练。而关于国青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一直没有确切说法,即将到中国女足上任的顾问克劳琛乘这个机会通过国内舆论向中国足协发出信号,如果让他带新一届国青队,他将非常乐意。

  据悉,克劳琛目前与中国足协关于做女足顾问的谈判即将达成协议,他也将在下周之前来华。如果能得到中国女足顾问头衔的同时,正式独当一面执教新国青,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又可以在新的领域施展拳脚,克劳琛当然非常乐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