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盈方跟国奥开了国际玩笑 热身对手充水竟与法丙为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 李晶晶)昨日传来消息,国奥法国拉练的热身对手严重“灌水”,从法甲的马赛、摩纳哥降格为法丙的不知名球队。

  国奥队7日在马赛训练营召开了抵欧后的首次全体会议,公布了已确定的7场拉练赛安排:1月9日和10日,国奥将分别与法丙球队加西和尼斯比赛,14或16日对手为丙级队阿尔勒斯,17日迎战摩纳哥,22日、24日和27日分别为法乙球队伍阿尼翁、法丙球队勒蓬特和马赛。在1月31日则有望临时增加一场,对手有可能仍为马赛。最遗憾的是原定与法国U21国家队的比赛已经确定取消,法国足协解释是:“现在是赛季中,很难把球员全部招集起来。”

  去年4月,以目前世界最大体育运动管理公司的身份,瑞士盈方高调接手包括国家队、国奥队、女足等在内的“中国之队”。但9个月过去了,除了中日国奥对抗赛之外,国字号球队几乎没有任何高水平热身赛,这次被足协寄予厚望的欧洲拉练再次严重“灌水”,盈方的形象已经跌入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