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几支法甲豪门宣布不玩了 国奥法国拉练遭“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03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刚刚到达法国的中国国奥队就被迎面泼了一盆冷水:原本计划中的对手中竟然有几支法甲豪门球队突然宣布不玩,对手被改成了三支法丙弱旅。

  法国方面的解释是,目前法国联赛正在进行中,几只法甲球队不可能为了一场热身赛而专程开赴马赛,于是,全程安排此次拉练的法国公司迅速为国奥安排了新的对手。目前,除了三支计划没变的法甲球队外,还有三支法丙、一支法乙球队将陪国奥热身。

  因为热身对手有变,而对手又不可能按照国奥的计划来办事,所以,国奥只能配合对方的时间表。原来基本是按照3天或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来进行,现在的日程表是1月9日和10日连战两场,然后间隔近一周后,至16日、17日又是两场,随后休息五天,22日和24日再战两场。

  还有一个坏消息,原本在计划中的与法国国奥的热身赛也已经取消,法国足协对此的解释仍然是赛季中,很难把球员全部召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