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遭爽约错过法国国奥 对方理由无法召集相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今天下午,国奥将开始他们在法国的热身赛,但最有价值的对手———法国国奥队,却在最后一刻传来了爽约的消息。法国主办方表示,由于“无法召集起相关球员”,1月31日中法国奥的比赛取消。

  原来,法甲“冬歇期”将在1月13日结束。因此,法甲的球员都不可能赶往马赛,与国奥队进行友谊赛,法国国奥的队员自然也难以召集。从目前已经确定的赛程看,国奥将在18天内,与三支法甲、两支法乙、两支法丙球队进行比赛。在离开法国前,可能还会和马赛队加赛一场。但是,由于法甲联赛将在1月13日重新开战,因此尼斯、摩纳哥、马赛三支法甲球队,将以二线和预备队的混合编队,迎战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