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法国U21因联赛拒绝陪练 国奥欧洲拉练遇冷场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抵达马赛的第二天早上,国奥召开了通气会。而在此次通气会上,领队和教练组还公布了此次法国拉练的全部赛程。令人意外的是,所公布的赛程与之前已大不相同。

  拉练赛程一再缩水

  去年制定的欧洲拉练计划是,在法国期间至少会有两场与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但在杜伊的坚持下,首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已取消。在新的训练计划中,至少会与四支法甲球队交手。然而在通气会上公布的赛程,法甲球队由四支变成了两支,另外的5场比赛对手全部是法乙和法丙的球队。而之前一场与法国U21青年队的比赛,也因为联赛的问题,而被取消。另外,之前三天一场比赛的频率也受到调整,在马赛期间的7场比赛,将连续打两天,然后休息三到四天。

  而赛程变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法国联赛目前依然在进行,虽然之前联系的球队全部是在法国南部,但是四个比赛点之间的距离依然有些远,其他的俱乐部因此推掉了比赛。不过为了弥补这一损失,国奥下榻的马赛训练营也可能会承诺让国奥与马赛队进行两场比赛。而另外一支与国奥交手的法甲球队将是摩洛哥队。

  国奥将于法国时间1月9日下午5点与法丙球队加西队进行第一场比赛。

  杜伊可能错过首战

  昨天是国奥在马赛训练营的第二天,虽然没有杜伊带领,但球队依然按部就班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在两名助理教练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90分钟训练。

  原本以为没有杜伊的带领,球队的训练会主要以集体恢复为主。但在昨天训练中,教练员却分工明晰,颇有针对性。区楚良依然负责守门员训练,贾秀全带领9名主力防守队员进行对抗训练,其他的队员在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原来杜伊在回国前,便已经把此次拉练的训练计划写好,留给了教练组,所以杜伊虽不在场,训练却是按照他之前的计划进行的。

  “他早就预料签证会有问题,所以已经预留了方案给我们。而且,这几个月的磨合我们已经基本理解他的战术思想,完成训练计划肯定没问题。”贾秀全表示。

  而目前,教练组也一直在联系杜伊,及时汇报球队情况。由于法国时间今天便将进行第一场比赛,杜伊将有可能错过国奥首战。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