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因西征国足优先YOYO体测 此次测试仍重形式轻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国足教练组获悉,由于后天就要踏上赴西班牙拉练的征程,今天,国足将在昆明红塔基地提前进行每年一次的YOYO体能测试。与以往惯例完全相同的是,国足此次的体能测试将仍然重形式轻结果。

  当各支中超、中甲队伍都各自集结苦练体能的时候,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脚们却并不会为每年一度的YOYO体能测试担心。尽管自从上了昆明高原之后,国足的累计跑圈距离已经超过了140公里,但按照国足教练组的说法,“这是按照国足训练计划,为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进行体能储备”,而并非特别针对今年的中超联赛而进行体能准备。因此,在YOYO体测这个有“中国特色”的项目上,“保证每个国脚都能过关”,依然成为了国足内部彼此心照不宣的规则。事实上,直到前天下午,国脚们才“心不在焉”地进行了一次YOYO折返跑的练习,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通过这一段的训练,相信这些队员都会非常轻松地通过YOYO测试。”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表示。

  在结束今天的体能测试之后,国足明天上午将从昆明启程前往北京,经过半天休整、准备,11日凌晨,国足一行将踏上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