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洲杯对手开始磨刀霍霍 最大对手伊朗热身不敌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结束高原训练的国家队将踏上西征之路,在西班牙南部进行约三场热身赛以备战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但是中国队的亚洲杯小组对手也没有马放南山,像伊朗和马来西亚国家队就早早开始了备战,伊朗队甚至参加了1月9日-14日的阿联酋锦标赛(阿联酋、伊朗、德甲汉堡和斯图加特),不过在昨天晚上的揭幕战上,大跌眼镜的伊朗队竟然以1比2的比分败在本赛季联赛中排名靠后的汉堡队脚下。

  考虑到欧洲联赛激战正酣,伊朗主教练卡勒洛伊并没有召回6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而是以国内球员和效力海湾联赛的球员为主组成了国家队,另外主力门将米尔扎普也因伤缺阵。颇有意思得是,汉堡球星马达维基亚这次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这位伊朗国家队队长虽然只为汉堡踢了上半场,但是表现却相当抢眼。反之伊朗队在没有海外球星助阵后,表现出一个比较低的水准,上半场伊朗队仅有一次得分的机会,第30分钟,门将塔勒布出击失误,让汉堡前锋在门前轻松将球顶进。

  下半时伊朗队的状态有所恢复,这主要是因为

汉堡队换上了大量的年轻球员进行练兵,第65分钟,曾于1999-2000年赛季在汉堡效力过的中场球员哈迪比利用任意球机会,在门前头球破网,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不过在第71分钟,伊朗门将塔勒布又被对方挑射破门,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赛后主教练卡勒洛伊表示,“这次迪拜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国内球员,以组成一个参加亚洲杯决赛圈的最强阵容。”据悉本周三伊朗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
斯图加特
队。

  另外中国队的亚洲杯首战对手

马来西亚也将在本月参加东南亚传统赛事“老虎杯”,为此主教练诺里赞召进了几名老队员来补充球队实力,“他们的经验将是球队最重要的武器”。(秋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