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狂拉体能总量超10万 众将心系欧洲欲与强手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后天,国家队一行将从昆明出发,取道北京前往欧洲拉练。为了配合国足的这次欧洲拉练,所有国脚的体测也全部提前到了明天。出征在即,国足昨天也进行了最后一次大运动量的训练。由于之前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体测对于国脚而言将是小菜一碟。

  昨天,国家队在训练前特地拍摄了球队2007年的首张“全家福”。这也是新任领队蔚少辉上任以来的国家队首次集体合影。对这样的安排,队员们兴致颇高。尤其是对不少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队员来说,表情上更是难掩激动。随着王栋腿部拉伤痊愈,目前国家队26人中已无伤病之忧。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明天将对全体队员进行YOYO体能测试。

  按照惯例,国家队队员不参加中国足协在海南和海埂组织的统一测试,而是在集训地点单独测试。但是在具体时间上,今年提前了将近20天。而对于国脚来说,今年集训至今持续的“万米跑”足以给每个队员充足的信心。据初步统计,将近半月的训练中,按照平均每天14000米的最低标准,国家队的训练量已经超过了15万米。

  除了体测外,国脚最关心的无疑是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10日,国足将从昆明飞回北京,经过一晚休整,11日就赶赴欧洲拉练目的地西班牙的维尔瓦市,在那里等待他们的是与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维尔瓦队的3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