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马赛享受高规格接待 教练组对海外拉练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4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前天,在欧洲拉练的国奥队抵达了此行的首站马赛,长时间的旅行让球队上下都疲惫不堪。不过马赛当地高规格的接待让国奥队相当满意,当地官员甚至亲自前往几百公里之外的机场迎接。

  国奥队在选择航班问题上费了一番心思,由于北京没有直飞马赛的航班,球队只能选择比较周折的路线。从巴黎转机是最为顺畅的,不过由于携带大批行李,球队害怕出现丢失现象,这条路线最终被否决。考虑到经费以及安全问题,国奥队本想选择从北京飞往法兰克福,再从那里转飞马赛,但在法兰克福需要等待将近7个小时。无奈之下,国奥队只能选择登上飞往尼斯的航班,然后在乘坐大巴奔赴马赛。这样虽然可以节省时间,但球员要饱受奔波之苦,这也是相当无奈的事情。

  抵达马赛之后,下榻的酒店已经准备好了午餐招待球队。国奥队下榻的地方是在马赛俱乐部附近的一家四星级酒店,训练场地离酒店5分钟的车程,各方面条件都相当便利。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教练组没有安排正式的训练,只是到训练场粗略地观看了场地情况。国奥队将要在这里集训到2月1日,然后奔赴英国伦敦,在那里的切尔西训练营继续进行集训。本次国奥队将进行长达为期50天的海外拉练,教练组对这次海外拉练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敲定技战术打法。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